2008-03-24 00:36:33小游

ㄚ伯嫁女兒


今天阿伯嫁女兒

不過我一直覺得阿摁跟她女兒沒有差很多= =

可能是阿摁長ㄉ太年輕拉~ 哈哈哈哈~

今天還想跟阿摁說你今天看起來很鼓溜︿︿

衣服有故意穿小一號ㄛ~

ㄚ伯還是跟平時一樣正經的醫生 呵呵

 

ㄚ伯就是ㄚ伯 出手大方︿︿

今天菜色都很高級又很好吃

不過因為太好吃又太多菜了 到一半大家都飽ㄌ~

不過到家就有點想吐ㄉ感覺= =


這不是我在自拍><

不過我頭塌ㄉ很嚴重摟~

改天要去補一下ㄌ︿︿

存錢~~~


姐姐一直不給我拍

呵呵

坐在姐姐旁邊的事 律師還是法官ㄉ

來頭不小ㄛ~ 他是全土城第一個考上的人

今天他一直跟姐姐媽媽聊天

我夾在中間吃東西超尷尬

不過我還是埋頭苦幹= =

後來我在吃蝦蝦ㄉ時候突然傳來要好好讀書ㄚ

他突然摸我頭 說:再說你壓 要好好加油!

害我東ㄒ差點噴出來 全部ㄉ人一直在笑我><





這張是自拍啦︿︿



今天玩ㄉ還蠻高興ㄉ

因為我人氣要拼過我媽拉~

哈哈哈哈

沒想到那麼多我認識的阿姨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