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8 17:06:15婉 婉

2020/4/16 脈輪解讀

2020/4/16 脈輪解讀  


一直以來被內心的無名困擾著,有一個深層的恐懼常常冒出來,但是總是說不上來為了什麼而感到恐懼。

應該是時緣到了吧,與小雯姊約著約著就當日碰面了,兩個小時的解讀真是眼淚鼻涕爆噴又噗哧讓人疑惑發笑,還有各種感動與被溫暖包圍,許多細節還需要整理跟感受,以及必須落實的今世功課與任務。

其中一段關於無名恐懼的可能原由……

原來有那麼一世我是一個趕考的窮苦書生,騎著借來的馬兒趕著山路,卻在山裡遇到了山賊,山賊把我拽下馬後不但搶走稀少的盤纏與借來的馬兒,還心狠手辣的把我的四肢綁縛活埋了,小雯姊說著好可憐啊!好可憐啊!……真的,好壞喔!竟然不是給我一刀斃命而是讓我在痛苦與黑暗中慢慢死去。小雯姊傳述著說觀世音菩薩憐惜的領走了我的靈魂,而我也慢慢感受到隨著故事進展我沉重的左肩與右背疼痛慢慢的在消融,好深好深的不明白/委屈/傷痛/恐懼與未竟之事,好像沒有因為被菩薩帶領而不再質疑怨懟,而這些就這麼深植在靈魂裡,隨著細胞讓現在的我仍然被綁縛著害怕著。

一直以來一直期望能有機緣知曉所謂的靈性指導/高我/守護神之類的(任何稱呼)雖不強求但總是有所期待,期待緣分的牽引,過去經驗裡曾遇過有能力的朋友說他的權限不足無法看見的或是阻擾的,總之很微妙的總是無法得知,而前次透過小雯姊的脈輪解讀與靈氣課程在過程中也沒有這麼深的看見,連小雯姊也說她不明白為什麼這次要讓我們看見,想來應該就是時緣到了,該做功課了...

透過解讀,知道了頭頂上有觀世音菩薩的看顧與指引,也收到了回家作業的習題,我知道自己還是陋習懶散,但是我會慢慢累積做功課的...

感謝光不曾熄滅 ( 合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