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18:48:43婉 婉

無法

無法

時間過的很快
那些傷痛在幾個月就一年了
我有努力在堅強
我有努力在遺忘
我有努力在放下
我有......
可是眼淚還是不自覺的落下
可是還是不自覺的放空發呆
還是聽到歌曲會狂哭
.
,.
.
.
.
.
.
.
可是還是想起你......

可是還是不理解為什麼自己會被這樣對待

可是是想起你 

想起那些傷害

想起你跟她的對話   眼神   交流

不斷的   不斷的   在我腦中上演    自己傷自己

我知道她們    很好

沒有改變

但我為什麼要放任自己在這樣的情緒當中呢

我只是一個短暫到不行的一個逗號

她不會知道你的眼淚

不會感受到你的難過與痛苦

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