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22:51:00婉 婉

2012的感謝!!

嗯......
一年要過完了,回顧嗎?!...感謝很多人才是!
這一年在各方面都走的跌跌撞撞,傷橫累累...
不是以前走的比較順,而是我竟然開始害怕,
所以開始計較所以受傷...

謝謝米粒邀請我去末日音樂會...
謝謝格格不路(阿格)的聲音...
謝謝Tina 讓我淚流滿面...
DANCE as if no one is watching you
LOVE as if you've never been hurt before
SING aloud as if no one can hear you
LIVE as if heaven is on earth ----詞曲:Tina

而...
我有多久沒有好好唱歌...
我有多久沒有好好跳舞...
我開始害怕去愛害怕受傷...
對不起...這一年沒有好好活著...
(不過卻也是很重要的看見自己的一年,沒有經歷怎麼會有成長...)

謝謝這一年陪伴我度過漩渦的朋友...
謝謝你們傾聽...
謝謝你們的體諒,謝謝你們為我生氣,謝謝你們愛我...
這一年,我還失去了文字,失去詩的能力...
他們都會回來的...我相信...

謝謝室友的成果展.....帶給我的安全感,你的大躍進真的是太棒了,我要加油...當然還有你諸多的陪伴,信任與包容...

謝謝巴黎房東,你永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謝謝你總是打開我許多的眼界,讓我認識這麼多很棒的朋友...
謝謝另一位巴黎房東,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謝謝小璟花兒半夜的陪伴,1664很不錯喝吧...
鳳梨酥跟泡麵米果好好吃喔喔喔...

謝謝你抽時間趕完工作陪我,不知道那家小紅莓好吃嗎?!

謝謝阿竹竹一直擔心的訊息...
謝謝長江七號的偏頭痛按摩油...

謝謝廖主任...謝謝你沒有放棄我,這段時間若沒有你,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怎麼過...
謝謝金老闆的信任與包容...
謝謝joy總是順手的幫我大忙...

謝謝你撫著我爆炸的頭跟淚水,讓我安心入睡...

謝謝不完ㄟ...
你們都好重要喔...我好愛你們阿~~~

然後...
謝謝婉媽...雖然我什麼都沒說,我也不確定你是不是有感覺到我的受傷與疲累,雖然你只是說我怎麼臉色這麼差,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雖然回家沒有舒服的 床只有不能轉身的沙發跟馬妮的臭臭味,雖然在家裡無法放聲哭泣,但是有好吃的食物,謝謝你在我說不想長大的時候,只是摸摸我的頭,什麼都沒說...謝謝你 會永遠愛我...

持續相信生命的流動與走向,
一切都是過程,風景美麗與否在心,就算受傷也是美麗的,
相信自己是重要的,風景帶不走留不下,看見.記著.放下,人生的旅途不會停下,直到那一天...

送給自己,
http://www.youtube.com/watch?annotation_id=annotation_718125&feature=iv&list=PL344BA28FC34DEB4E&src_vid=vnHiawfdBeo&v=3rh5aOXHdwk
萬芳的音樂故事 (1) - Michelle 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