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0:22:34飛不起來的超人

無言到了...

甚麼叫我挑輕鬆的做?

當初問你

你做問卷 我做報告
你也說好 沒問題

其它人沒做事 是我的問題嗎?
不會去跟他們講嗎?
怪到我頭上

我就沒做事嗎?
說甚麼他們是你學長 你不好意思說

那...

我就不是你的學長嗎?

所以就把氣出在我身上?
說甚麼自己很委屈 做苦工

是誰比較委屈?

當初我也有說過 如果有要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要跟我說

我不是都有說過?

我做報告就很輕鬆喔?
還不是改來改去
我有報怨過甚麼嗎..

一開始分組 你沒來上課 還幫你保留位置 怕你沒分到組

你的位置原本是我班上的人

我跟他們說 我有一個朋友也和我一起修這門課 所以就位置留給你
他就去另外一組

志男 高手 他們不用說 早就已經分好組了

請問你要跟誰一組?

看了你之前傳給阿宅的手機簡訊 你說我很黏你....?

之前轉學考一起轉來南亞
中午下課時

是誰每天打電話問說
要去那吃飯 要去那邊甚麼的 說要一起行動

是誰阿?

現在熟悉環境 認識了新朋友 就當老朋友丟一邊
有沒有那麼現實阿?!

我還不是把我班上的人介紹給你認識 一起打球

我認識他們 也沒有把你忘記 丟在一旁

現在久了 就嫌我煩..

說我在班上沒熟的幾個?

好笑勒

班上熟的朋友喔? 是不多啦
真心 知己 夠朋友的 幾個就夠了
別係認識比較多 是真的

但又如何

我是看在以前都是同班一起畢業的
比較有共同的話題

才比較常找你

不然我大可和班上的一起行動
或和別科係的朋友

把你當自己兄弟 好朋友 看待

卻被你講成這樣

無言了

我還能說甚麼...


說甚麼 我套人情

扯到眼鏡的事

沒錯阿...

那天我是有說 我的眼鏡怎麼辦?? 怎麼處理

但那也是開玩笑的口氣說而已

是真的有叫你賠嗎?
雖然不是你用壞的

但他不是你弟嗎?!
說甚麼...不是我用壞的 是我弟

聽了感覺就很不爽了
如果你兒子在外面闖禍 你也會說...
那是我兒子做的 與我無關 就不理你兒子
不幫你兒子處理了嗎?

原本想說自己兄弟 也就算了
聽到那種話 誰會爽?
 
沒錯阿 是我約你打球的
那又如何?
 
眼鏡被用壞掉 好像是我自己的錯一樣
賠不賠不是重點
 
是感覺問題

把你當哥們 兄弟看待
卻是這樣

敢打這偏網誌 就不怕給你看啦

只是說事實而已

每次找你去看球賽 電玩展 或出去玩甚麼的
還要看你臉色

是怎樣? 有欠你錢是嗎
只是不想講而已

剛好現在一次講出來
每次有甚麼好康的 或有甚麼 節目 活動都會先跟你說

你勒?
不說就算了 最後還跟我炫耀似的
不用刻意打在狀態啦

朋友當成這樣 不如不要當

我現在倒覺得 吳某人 還比你好一點
雖然他很瞎 但至少不會像你這樣

問卷 沒關係啦

大不了 辛苦一點
我自己再做

反正那種東西 一下就做好的事
卻有人把它搞的很複雜一樣

還自己在那抱怨

難怪交不到女朋友
抱怨 事情就會解決了嗎?

也好啦

趁早看清一個人

學校就那麼一丁點大

頂多在學校遇到 就當作不認識

我無所謂

又不差你一個朋友
反正我還有別的朋友

說到朋友...

你有把我當"朋友"過嗎????

自己最知道

有沒有都無所謂了

這年頭好人難做
做了那麼多
卻被嫌的一無事處

好朋友難找

算了

反正我對的起 自己的良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