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5:28:15『腐︽橘♂♀羽〃∥

無(有感而發...亂打!!!!!)

我忘了

忘了

---------

路邊的小花小草


雖然是如此的不起眼

但它的生命力強

努力去綻放它的人生

不會為了自己的渺小感到自卑

不會為了自己微小的力量感到哭泣


”蒲公英

隨風搖擺

吸收大地精華

看著身旁來來回回的人.事.物

我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為了為了大家

為了大地多添一分色彩

綻放出最美的一朵朵小花

含苞待放

盛開芬芳

枯凋落萎

別為我哭泣啊!

這只是我的一部份而已

明年的我還會在這裡

繼續...

-------------------

漸漸的

我的蒲公英


飛吧!!

乘著風到處旅遊

遊過小河

飛躍山嶺

哼著輕快的歌曲

我們是一群小小的旅人

尋找適合自己的環境

生存下去

別為我傷心

我會努力更生

因為我們生存在同一塊土地上

總有一天會回去的

回到原本的故鄉

------------------------------

天空是和大地連在一起的

總有一天

蠍也可以和鳥在一起

因為是相連的

是呀!!


(心聲:(

橘:唉!小柑又打這種頭不接尾的創文?!!(啥東東?!!)

柑:你不懂!!這是我內心想說的話...有感而發..>口<(羞)

橘:有感而發?!!你不是說”創作來自於靈魂的燃燒”

那你有沒有把靈魂好好燒阿??(瞪)

柑:疑ˊ咿~有嗎??(裝傻)...

(橘打柑一頓)

橘:= =+欠打的柑!!*(怒)

柑:好...好啦!!我滿腦都是蠍迪...因..因為我高興嘛!!!(笑)

橘:迪不是掛了...高興個屁!!(啪~打柑)

柑:他去跟蠍重逢阿~~~你不懂啦!!(踹橘一腳後逃跑...)

橘:可惡!!!>口<你說誰不懂阿~~???

(他們玩追殺遊戲...)...好玩嗎???






上一篇:剪不斷的緣(蠍迪)

下一篇:薏仁((*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