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0:44:07ヾ__ 沉思 ܤ

ヾ__ 今天好酷噎 ܤ



今天體育課下雨了
應該說 
從一早就開始下了
所以體育課我們所有上課的班級就到中正堂去
聽說 要表演才藝xD

第一個上台的人表演跳舞嘎!
老實說
還蠻酷的
只是沒有背景音樂
整個很冷清
不過我覺得他跳舞好酷xD

然後就很多人開始上台唱歌(都是清唱啦)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上台
可是我很冏
又沒膽ˋ俗辣ˋˋˋ
然後小梅就叫我

[ 沉思 你要唱就上台ㄚ ]

噗ˇ
衝著這句
我就拉著ㄚˇ慈上台
唱[ 你的肩膀 ]
不過ㄚˇ慈只會唱一句
整個對他很抱歉
其他都是我在唱(羞)

真是好奇自己那時候怎麼那麼有勇氣
=口=

上台我整個腳都在ㄘㄨㄚˋ
一直抖個不停
真的是一直抖一直抖欸
我都覺得好恐怖
然後很快的把副歌唱完
自己還發現有唱到[ 台灣國語 ]的腔xD
希望不要被別人聽出來哩˙˙"

不過老實說
上台的感覺還蠻好的
在台上唱歌

好[爽]

看一堆人頭在下面聽你唱歌
整個好興奮 
哈哈 :)

然後很謝謝台下的學長姐
前面幾句整個很乾
是他們開始幫我打拍子
大家才開始一起打拍子
然後我才比較沒有冏的
雖然不知道那是哪一班的學長姐
不過好HIGH :)
不然我應該會僵在台上吧

大頭密我說我很勇敢
我想 那是因為我體內的某種因子

 [ 很想紅吧 ]

哈哈xD
可能 我真的很想紅唷 :D
 
丟臉勒 ˊˇˋ

回到班上的位置
有看到于芯他們對我比大拇指
整個就很開心
還有看到曉融的大拇指
不知道怎樣的
真的很開心xD

 
+ + + + + + 


早上一到學校
就在操場遇到叮叮
我就背著書包到他們班門口聊天
吼ˇ
一聊就聊到7點
誇張欸我們

聊到一半看到小鄭
還叫他幫我把包包跟雨傘先拿回教室xD

叮叮說
我們每次聊天的話題好像都會從某人開始
然後在莫名奇妙的扯到很多東西
然後又會聊很久
然後會兩個人笑的很白痴
然後ˋ然後ˋ然後ˋˋˋˋˋˋ
我很喜歡這樣嘎 ˙ˇ˙

下次在一起聊到天荒地老xD


+ + + + + + 


明天又要換位置了
小針和小鄭好像是決定不想坐我附近的樣子
兩個都跑到好後面
這樣我以後上課會很悶
算了
然後莫名奇妙的楊宗奕坐我左邊
還好右邊有ㄚˇ慈
不然我會死翹翹 = ="
前面是施威銓(新同學哩)
後面還是王登楊

還好啦這次的座位
沒有很好也沒有很差
棒就棒在ㄚˇ慈跟于芯坐我附近
不過佳穎跑好後面 = =
原本是不點要坐我左邊的說
幹麻跑走ˊˋ
我又不會吃掉妳xD


+ + + + + + 


今天是愚人節
一上現呂孟哲就密我(他是育達的)
他說他要被退學了
我就很緊張問他怎麼了
他就說
因為他嗆人澇人打人被發現被人告密
他老師剛剛打給他說要退他學
我就問他說:你真的要被退學唷
他就回說:恩
我緊張死了
然後他突然跟我說

  [ 愚人節快樂 ] 

真是幹

後來我用這招去騙阿酸跟楊淳凱
他們都沒有被我騙倒
反而我跟阿酸說我數學考9分
她還反問我說我是不是在騙她
很可惜 數學考9分是事實 不是愚人節的玩笑話
好難過ㄚ我
今年的愚人節都沒有騙到人
呿呿


         殘念阿!!!!!!!


+ + + + + + 


今天叮叮說我身上香香的
怎麼辦 好開心xD
哈哈 不是我變態
吼ˇ 被人這樣講你不會開心嗎
會麻 會麻 對吧!
所以今天聽到叮叮這樣講
我很開心xD
哈哈 (有毛病唷我
















the end。
大頭 2008-04-02 22:01:49

我們班上去唱ㄉ時候!!
掌聲都蠻大聲ㄉ=ˇ=`
感覺莫名ㄉ光榮!!
走路都有風˙ˇ˙``
尤其是後面王登陽唱的時候!!
真的是經典!!!
沒拍下來真可惜!!!

版主回應
王登陽那個真的是經典=口=

跟學姊情歌對唱欸

超ㄅㄧㄤˋ得

好精采的句點 xD
2008-04-03 22:41:28
2008-04-02 21:11:30

要聊永久=ˇ=

版主回應
摁ˋ

永遠辣 :)
2008-04-03 22:43:02
2008-04-02 21:10:43

我也有唱喔ˇ

版主回應
ㄚ哈  ˙ˇ˙

這樣酷  !
2008-04-03 22: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