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1:01:24ヾ__ 沉思 ܤ

ヾ__ 今天 ܤ


話說 今天是合唱團集訓的日子

禮拜天唷
我起了一個大早欸
(其實是因為前一天太早睡了)

因為第一次自己從南崁搭車到新興
所以 特別提早到
怕會迷路花掉很多時間
不過還好
我就說我很聰明麻xD
坐這點車 歐k的˙ˇ˙
 ((好啦 其實我有問人啦__
我還早哩!

阿歡也很早到唷@@"
她是在馬路邊把我認出來的xD
不過她有事所以我先到學校

噢ˋ
一個人在新興好無聊
我還晃到現代(因為沒看的很仔細)
沒想到 有高二的學長姐在重補修= =
害我很害羞 趕快跑xD

然後一個人摸摸摸的
摸到12點多
剛好遇到蜘蛛學姊
然後我們就一起到牛肉麵店找人

然後然後 
全團都到齊了以後
我們竟然跑道英一甲的教室去練習

又跟之前一樣
分組上台唱ˊˋ

我跟一個學長還有登陽兄&英一甲的一個女生
超強的 

還好還好
我們四個都過了xD
(歡呼)

後來
房老師發了一頓脾氣
因為我們跑出去打籃球ˋ聊天

房老師罵完
郭老師緊接著(馬後砲)罵我們
還把學長姐叫起來
害我們覺得很慚愧ˊˋ

明明就不干學長姐的事
為什麼要把他們叫起來罵?
還一直拿我們跟樂旗隊比
好嘛 我們就是比樂旗隊不認真嘛ˊˋ
樂旗隊一早就來練啦
我們還沒到 他們就開始練了
我們都走了 他們還在練阿
幹嘛一直譙我們ˊˋ
我們又沒有說不認真唱__

總之總之
整個很慚愧 冏
害學長姐被罵
團長跟副團都哭了
部長也眼眶泛淚ˊˋ

話說明天開始
所有學長姐要改變態度了
可能要更嚴了吧?!

真的很對不起
我會認真練習的ˊˋ


 
後來回家
跟阿歡ˋ部長ˋ副團ˋ東東ˋ三個學姊ˋˋˋˋ
很多人一起回桃園
阿歡半路就下車了
我呢 
因為不會從學校坐車回桃園
所以死命的跟隨著學長姐們xD
哈哈!

部長說她也住南崁
原本以為終於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坐車回家了
沒想到 部長有人載ˊˋ
整個心掉到谷底去= =
噢ˋ
一個人坐車ˊˋ

結果東東被學姊叫去陪我走到7-11搭車= =
哈哈
其實我很乖的
不用特地派一個學長跟著我啦xD
然後東東就回去了
聽說他要去看醫生啦!

我等了很久欸ˊˋ
該死的車怎麼都不來
來的都是經過台茂的
阿怎麼都沒有到山腳之類的車?
搭到台茂我還要走路
搭山腳的可以直接在我家門口下車欸xD

哈哈
不管如何 我還是一直等

((話說 我看到一個育達的帥哥也在等車xD

噢ˋ
公車終於給我盼來了˙ˇ˙
司機超酷的
英文講的好好ˋ一路上還一直唱歌xD
遇到個很屌的司機ˇˇ
然後然後
真的很北爛ˊˋ
我怎麼那麼北爛
什麼屁都講出來
講話不經過大腦唷ˊˋ

什麼能講 什麼不能講 還不清楚嗎?
對不起對不起啦ˊˋ

沒有下次了 真的真的ˊˋ

噢ˋ

對不起啦ˊˋ







然後然後
我吃醋了ˊˋ
為什麼他都不跟我說話
只跟阿歡說話
吼~~
我吃醋了ˋˊ
討厭啦= ="
((白目阿 吃什麼鳥醋xD

哈哈 *


























































今天唷

這樣結束了˙ˇ˙

哈哈 *
ㄚ澍ܤ 2007-12-12 05:09:39

我也來=口=

版主回應
嘿嘿 =ˇ=

 
2007-12-12 13:20:24
2007-11-14 22:15:16

人家不半路下車就回不了家了拉嘿嘿嘿

唷唷小朋友乖不要再犯一次錯就好了x)

妳吃我醋唷哈哈哈

妳要主動一點呀
我不可能會對他有意思啦妳知道的



好啦~
三八歡要去保養喉嚨了
因為明天要開砲了唷
晚安啦! x)

版主回應
哈哈 :)

那就不要回家 回我家好了 xD

是阿是阿
我吃了個莫名奇妙的醋阿ˊˋ
你不對他有意思
也有別人對他有意思阿
哈哈 xD

 

歐k  股耐!
好好睡嘿
明天一起去ㄉㄧㄤ爆那個王八女˙ˇ˙

晚安 :)
2007-11-14 22:21:05
姚姚 * 2007-11-11 22:05:06

= 口 =

版主回應
哈哈 *

小妞

聽說你很幸福唷˙ˇ˙

嘿嘿^___________^

真不錯xD

要繼續下去唷˙ˇ˙
2007-11-11 23: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