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4:48:56ヾ__ 沉思 ܤ

[ ღ ] 說過的*

說過的

待在你身邊就很快樂



說過的

跟你一起聊天就很快樂



說過的

能夠見到你就很快樂



說過的

你幸福 我就快樂



說過的

當你的麻吉我也快樂



說過的

陪你聊天我也快樂



說過的

聽你說你愛人的事 我也快樂




說過的 說過的


只是 沒辦法 做到


我自私的 想要反悔說過的話


可以嗎?




我不想只看到你的幸福


我想 跟你一起創造幸福






***

咳 別誤會 只是隨便打的= ="

[ 噗哈 ]

上一篇:४ 傻傻的愛 *

下一篇:【她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