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0:59:55ヾ__ 沉思 ܤ

今天 我畢業了 (其實是前天)

PIC:邁高給我的 > < ”


今天 我的國中生涯 結束了

在炎熱的太陽底下以及揮汗如雨的同學旁邊

還有心裡百般不願卻還是舉著花圈的學長姐中

我們步入了明明有開冷氣卻熱的要死的大禮堂

開始了早該開始的畢業典禮


一開始就一直頒一堆獎

誇張的是 還把我的班級念錯 該死

頒完之後 又是一堆什麼長的致詞

還好 我們的那堆長都很英明俊俏可愛深得人心 都沒講太久

我們後面早就玩瘋了 

到了唱"朋友"的時候 還手拉手一起爬到椅子上邊唱邊搖

HIGH不HIGH? 當然HIGH!!

想不想哭? 不想 

對ˋ 不想

因為晚上還有謝師宴嘛

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們一群國小同班同學還相約回國小去

到了國小校門口 

警衛不給我們進去

結果 

我們偷偷從停車場溜進去

還要邊躲監視器欸 

哈哈!

後來我們還真的找到老師了

不過因為是上課時間

和老師聊了一下 

老師馬上把我們帶出校門了

結果 

我們一行人又從南小走到台茂去吃午餐

噢 好遠

吃完午餐我就先回家了

反正在我家附近而已

而且我腳好酸 好想睡覺

還要回家換衣服去謝師宴哩!


晚上六點我到了謝師宴會場(不過就是一家牛排館)

我以為我會哭的

結果到了的時候

根本就HIGH翻了

就像阿澍說的 神經接錯線 早就喪失理智了

還被另外一班的同學說:安靜點! (剛好同時同地辦謝師宴的同學)

有點丟臉 不過很好玩!

我覺得服務生應該覺得很無奈吧= =

搞不好在心裡已經殺了我們很多遍啦!

如果我是服務生 應該也會這樣想吧=ˇ="

結束的時候 

我們一群人還在門口 

大家都不想走

結果是一我們一群走路的先閃 

另一群等家長的在門口

我原本想說走到酸家巷子口再跟施以欣借電話,叫我爸來載我的

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種Fu 想用走的

就一個人慢慢走

走到全家買瓶綠茶 

一踏出店門口 就看到右邊公用電話哪 有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

阿澍嘛!!

結果他媽媽好像沒空來載他 

我們兩個就一起走

噢ˋ 超開心 

國中最後一天跟阿澍一起走欸 開心!

不過他家好遠 先到我家那邊 他還要再繼續走 

噢ˋ 真的好遠

南崁到山腳 遠不遠? 

遠啊!!

他還說他算過 

從南中走到他家(很快的那種走法)

要半個小時

噢ˋ 

超遠的

而且是晚上欸 一個人走欸 

真是的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哈哈!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啦!!

太多讓人開心的事了 而且我相信 

我們才不會忘記彼此哩!

哈哈!

拜託 17班亂歸亂 在我心裡(某些時候)還是很讚的好不好! 哇哈!




\\畢業了 真不敢相信我畢業了//

剛剛明明還穿著國中制服的 這樣一脫掉 大概是沒機會在穿上了吧!

還真的有點不捨欸ˋ

雖然剛開始罵制服罵的要命

不過 現在突然不想脫掉了 呵呵~


摁ˋ 這是個結束 也是個開始

而且我相信 我們會一起寫出更精采的故事 

喝呵!

對吧?!

                 

                      6/14
 ,, 熊熊 ܤ° 2007-06-17 02:54:10

哇哈
沒我久吧
國三還看你穿過XD

版主回應
哈哈

你的制服大概只剩下畢業的用處了吧?

你都麻沒在穿的=ˇ=
2007-06-18 08:04:20
 ,, 熊熊 ܤ° 2007-06-16 23:56:29

是的
所以最後一天我不在叛逆
我是乖寶寶
我有早回家
我有穿制服
連我媽都感到驚訝了=口=...

版主回應
呵呵

都最後一天了

不變一下怎麼行勒=ˇ=&quot

真的有嚇到欸

我也嚇到了 制服= =

我幾百年沒穿了
2007-06-17 0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