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00:56:58阿宝

a P erFEctdAy

今天是久違的跟燕姿見面的日子,
燕姿這次染了個大紅髮真的很漂亮耶......
唱了(第1天)(眼淚成詩)之後大家起鬨安可安可,
燕姿人那麼好當然會再唱一首,
大家又大喊(honeyhoney),
之後燕姿就借了本歌詞唱了這首好好聽的哈尼哈尼。

我和小白一大早10點出發然後到那不知道要先拿號碼牌,
後來要拿的時候已經八百多號快九百號了......
真夭壽人超多,
號碼牌準備了1000張發完後面還有一大票的人在排隊,
海報可能也只有準備1000張吧?
很多人都拿一大疊歌詞上去簽拿一大疊海報回家,
所以我們都沒拿到海報,
好想要阿......
不過看在大家都是支持燕姿的好朋友就不計較了。

之後去了美村店的二呆飯糰去探home的班,
怎麼變那麼高啊?
真的可以加入183club了啦!
二呆比我想像中的高級很多很多,
東西也不賴很好吃,
我們要一起gogo加油喔home。

又去了逢甲那邊的巧藝社,
逛的我眼花撩亂......
bin買了馬賽克磁磚,小白買了做項鍊和手鍊的材料,
我也買了做手鍊的材料x兩份,
回家之後動手開始做,
第一個很簡單soeasy的啦,
第二個我失敗了放棄......

(禮拜4是快樂的singasong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