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02:22:05

晚安。晚安。

 

 

 


 

 

 

 

 

 

 

晚安 W

 

 

 

 


我想睡了,但我又想寫下些什麼,關於今天的很多很複雜的心情。


但終究是什麼也寫不出來的吧。

 

跟上一篇一樣。

 


愈是思緒雜亂的時候........愈總是如此的。


總要等待一切凝結,溫度足夠低的時候,我們都不在乎彼此的時候。


才能淡淡然的說著關於那些已然成為過去的事。


過去,是嗎?


「我隨心,你也隨心一點吧。」妳說著。

............................


嘿,親愛的妳,決定這種事情的是妳,不是我呀。


我總是留下線索,留下住址,留下電話,留下氣味。blacklove的氣味。


留下這個ID,留下這個BLOG


旅行過後,是要回到現實生活上的。

 

 

走的不是風景呀,是人善變的心。


也許很久以後,妳懷念起什麼了,回過頭來看看,這幅風景還會不會讓妳感動?

 

 

 

其實我只是總忘了怎麼退場。如此而已。


讓自己優雅的離開,你們總是會看到的背影。


於是就總是看不見那些眼淚了。




我決定不在,任何人的面前哭泣了。所以總是把某種自尊抬得高高的,一副欠揍的驕傲模樣。其實只是這個角度眼淚不容易掉下來一點。

 


到底是誰說,要堅強?





這樣做,是對的嗎?

我該要會保持柔軟的微笑,目送你們離開,離開我的世界?

 

 

 


 


為何我如何都學不會怎樣真心地不去在意?


(真的,真的,真的,不在意。)

 

 



「沒關係,妳沒有傷我的心 :)

(假假假假假到不行地笑著吧)


 

 

 

 

 


我可以。可以到儘管在風雨裡也不要緊。

 

 

 

 


都不要緊。

 

 

 

 

 

晚安     plantman507

上一篇:一片海洋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