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0:48:14根植豆果

根根的呼喊

植物之窩的姐妹,最近在忙什麼呢?
最近生活過的如何呢?

根最近生活還算平順,除了工作上的一些事。
之前覺得很煩的事,現在不會了。換了另一種態度面對,雖然難免會生氣不開心,但是比較不容易煩躁。
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嗎?
其實還是有些事讓我不知所措,不知自己的反應會不會造成誤解,但又怕太壓抑會得內傷...哈哈!我想最需要的就是相信自己

最近最開心的事就是看我家的外甥女,愈來愈大了好可愛喔!
每次她回來,回家看到她整個心情就好起來。
終於可以體會那種回家看到自己的寶貝的感覺,雖然不是自己生的。哈哈!
下次在家網路可以用再傳照片給大家看看。
只是哭的時候就變成恰妹妹了。很會哭ㄋㄟ!昨晚哭得真是驚天地泣鬼神了。
雖然人家都說小孩哭是正常的,可是她哭好久都不停,看了很心疼。

這禮拜看了一篇文章,是王文華寫的"晚餐吃點什麼呢"。我就在想自己是不是還不懂得品味人生,所以常唉聲歎氣呢?
總覺得心裡少了一份什麼,當然常有人會開玩笑說該談戀愛了。老實說誰不希望能遇到對的人談一場戀愛呢?但是我知道內心的失落感不是因為沒有愛情,
所以一直在內心呼喊到底是什麼原因。是我太鑽牛角尖亦或是為覆新詞強說愁?

可以說出內心的話真好^^

姐妹們我也很想聽聽你們的近況壓!趕快上來吧!
呼叫豆植果....呼叫呼叫

p.s.今天比較沒事,所以上班才上來po文,主管今天沒來 :P

植植植 2006-11-06 17:23:06

妳們都想太多了 每天都膩在家裡 妳們想的不會發生的
而且 我目前也不期待發生說 因為 太多書要唸了@@”
每天都在聽課 聽課 還是聽課
可悲的是 公民這科是陳*上的 法緒也是陳* 上的
連續聽 很多人也都會反胃吧!? 哈

2006-11-06 14:41:12

說到小朋友哭哭就會想到我那個和植媽同天生日的小表妹(今年才出生的喔!網誌上有她的照片,可愛小嬰兒一枚ㄎㄎ)現在會認人了喔,所以不常接觸的人抱她都會大哭...每次要抱她之前都要先跟她”搏感情一下”讓小公主鳳心大悅,然後...(不動聲色地抱起來)哈哈...不過勒抱太久她還是哇哇哭著找媽媽:)

植媽在聽的聲音??是我想到的那個嗎?某位老師的上課錄音嗎??還是.........傳說中的那位........((((((出現了!?))))))記得帶我們去相認啊!

2006-11-06 08:33:58

植...的確聽過小孩哭是一種運動,平常哭還好,那天真的超恐怖...超過半小時還哭不停。豆說的沒錯怎麼哄什麼問題都想過還是沒辦法時的確不知如何是好。那天在經歷過我媽我大姐還有二姐的哄騙之下(我則在旁小小幫忙)...最後終於睡了^^

植bingo!真的不是我最想要的吧!而我最想要的是什麼呢?也在徬惶中
豆你也是嗎?它感覺好像愈來愈大了 要怎麼補呢?
哈哈!星期六嘛!給它小玩一下:P

ㄏㄡˇ....快點招!聽到想吐的聲音是誰?怎麼有點甜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