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2:08:46鈴蘭

什麼是心動的感覺

在我放我跟老大的照片後
你跟我說出...以下的對話
我有點害羞
但也有些開心
我是不是要試著跟你去吃個飯
我是不是應該跟你說其實我有男朋友的
或許你認為我沒有男朋友
才對我說出那樣的話
不要讓我誤會阿~

------------
你 說:
不像耶
你 說:
老大本人比較漂亮
你 說:
你也是
你 說:
哈哈
‧什麼是心動的感覺‧ 說:
人家都說我相片比較好看也@@哈哈,很少有人說本人比較好看
‧什麼是心動的感覺‧ 說:
老大比較可愛
你 說:
哈哈
你 說:
因為我近距離看過你
你 說:
我覺得近距離很可愛阿 >////////<
你 說:
不過你比較高就是了 快跟我一樣高了XD
‧什麼是心動的感覺‧ 說:
沒辦法@@不過女生高就感覺沒那麼嬌小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