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7:40:18鈴蘭

我試著回憶

有些光景
我們不一定記的很清楚
可是
也許我們應該感謝
那段時間
陪過我們一起牽著手帶著歡笑踏過夕陽的人

儘管後來流著淚
也許有一天
我們還是會看見
記憶裡的陽光

To beer
this name for you because cute
your mind will be pretty and adultness for your past love


-----------------------------------------------------------------------

作者:
*   beer
-----------------------------------------------------------------------
讓我開始我的回憶

我的初戀
很久沒有回憶我的初戀
電腦裡將回憶刪除
我試著回憶你
回憶我的初戀
一個安靜沈默的男生
透過BBS開啟了兩個人的對話
他對電腦懂得很多
他也很會玩電玩
他的身體不太好
不像我這麼好動
我對他的過去不熟悉
我只知道相信一個人
就可以相信愛
透過MSN聊了很多
忘了怎麼將兩顆心連在一起
你問我
如果你喜歡我,那我的答案會是什麼
我忘了是第幾次
我的答案是接受你
我還記得我的第一個吻
我的初吻是被你給奪走的
我記得你會偷偷摟著我的腰
看著我做事
聽著我聲音
想著我的人
寫封信給我
告訴我你在那裡
我什麼都不會
我什麼都不懂
我不知道怎麼付出
你什麼包容
你給我很大的空間
你給我很多時間
我們一起採過草莓
我們一起打過桌球
我們一起看著新聞
我們一起靜靜的坐著
你會帶著你的愛心水果來給我
你會替我準備生活必需品
我忘記我給過你什麼
只記得擁有過一段戀情
一份愛
謝謝你開啟我的初戀
雖然沒有美好結果
但足夠了。
我永遠祝福你

我不是一個懂得愛的人

但我很幸運,擁有過很多愛過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