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0:06:25鈴蘭

帶妳走走逛逛

很開心妳上台北來找我,
可以帶妳去的地方好多,
先帶妳去政大那裡吃東西,還好不錯吃,
雖然店關的差不多了(今天清明麻!)
吃飽了去逛了店,買了一件妳想買的白襯衫,
超好看的唷!
就帶妳上山去了~來到我們學校,車程遙遠,
我還是很盡責的,嘰哩咕嚕一大堆的狂介紹。
下了山,到深坑吃有名的臭豆腐,還有一家超好吃的芋圓,
順便逛深坑老街,讓妳瞧瞧這是什麼模樣。
接著就搬就兵,因為我要直接到公館,
帶妳去買鞋子,妳的腳真小阿!
有一點挫敗,因為沒有成就感,但是自己卻先買了一雙,
不過來到一家服務超好的店,有『全墊』的鞋墊+比較小的鞋版型。
真的開心~妳能來找我,也希望妳有玩得盡興。
你說我是個盡責的導遊^^我也很開心。
妳的滿足就是我的成就感~
以後有機會在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