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4:43:08菲菲...

犯了大錯

我知道妳很生氣,氣我沒有準時起床
對不起,也許害妳沒考到期末考
可是我必須跟妳解釋一下

早上有人打給我,結果手機就關機了= =
結果鬧鐘就沒叫了= =
就在我醒來的11點整,我才發現手機關機了, 
開了機,就在我猶豫要怎麼叫妳起床的時候,妳就自己起床了。

妳盡量怪我吧,反正本來就是我的錯。
對不起









反正今天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
到現在我也還是自己一個人坐在圖書館用電腦

想要人陪的時候大家都不在身邊,想要聊聊天的時候沒有一個人出現
手機又不能打,身邊全是不認識的人,沒有人借我手機打給妳,早上妳生氣也沒跟我說掰掰一直走自己的,老師現在又突然說不上課,那我到底要幹麻。

不想要人陪的時候卻又出現一堆人,吵的要我頭腦爆炸。

今天真是爛透了。


word老師你真的很討厭,期中考說要讓我補考,考到現在連個題目都還沒給我,今天期末考我又睡過頭,問你可不可以補考,你卻裝傻什麼都沒聽到,你知不知道我站在你旁邊站了五分鐘在等你回答我阿,你真的很過分耶!就算我再怎麼矮,你也不可能沒看見我麻,因為你也比我矮阿,怎麼一個大男生還可以這麼任性阿,通通當掉算了阿!小氣!

不過最後我還是一直求他,所以我還是考了= =

一定要罵一罵我才會心甘情願麻...


好想回家,躲在被子裡面,誰也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