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4:26:08菲菲...

暸解了

妳懂這種感覺就好

每個人總是說著別人自私
其實到頭來最自私的其實都是自己

如果妳為了這種事情而氣到破口大罵髒話
那我對妳的容忍是否已經超越了極限

不瞞妳說,這都是之前妳對我所做過的事情
當時的妳有替我著想過嗎?

我不也是傻傻的相信妳會改?
只要妳懂這種感覺就好..

我不過是要妳體會跟我一樣的感受


要人不那麼自私很簡單
但要自己不那麼自私卻很難

生活在一起本來就不該遷就來遷就去
我從來就沒有牽就過妳什麼,因為我覺得那是應該的
說成是配合不好嗎?
妳是不是覺得妳付出的總是多於妳得到的

我以前也是認為我付出的總是比妳多 
但後來我仔細去觀察妳為我所做的事情
像洗衣服曬衣服等等
其實我做的事也不算什麼阿。

如果妳真的因為我的脾氣而受不了,
那我如果選擇不跟妳說話妳是不是又要說我怎樣了?

請妳去看看妳手機裡的簡訊,我傳給妳的某一封內容就有說到

『如果我月經快來的時候,脾氣會很差,所以請妳多多見諒囉!』

就是妳說妳要倒豆漿結果倒成米漿的那封

脾氣的事情我又不能完全控制,妳就可以嗎?
而且今天我根本沒有在不耐煩什麼

妳就這樣莫名奇妙自己生氣。

那要不要連汐止會淹水也怪到我身上算了。
東西吃完也不丟,自以為這樣走掉就很帥

對不起麻,罵了一堆髒話妳累不累阿
每次都因為妳生氣搞的我跟妳道歉
然後我生氣就好像一個屁一樣,
我就得裝作什麼都沒發生,放完了就沒事了= =
妳自己摸著良心想想,不管誰對誰錯,第一個低頭道歉的人是誰?

是搞什麼!不管了,妳要氣就繼續氣吧!反正妳也只是個愛尿床的人。
我要去玩磨菇人了!哼!我手機的待機模式說的明明就是妳!
自己罵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