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7:06:24菲菲...

快樂之聖誕

今天是聖誕節 大家快樂嗎?

也許是沒睡好 也許是疲勞 總絕得失神沒精神

人真是種奇怪的動物

一年當中除了生日要許願之外
過年也要許願 聖誕節也要許願 情人節也要許願 就連看到飛機也許願 睫毛掉了也許願

我說阿 人的一生當中所許的願望 又有哪次實現了呢?

除了小時候的『我要一隻洋娃娃』
      『我要一隻鐵金剛』這種過於簡單平凡的願望實現的了之外

又有什麼呢?


不過人就是白目 像我就偏要許個願望

雖然知道不可能會實現 而且我每次許什麼願望 過幾天就會發生跟我許願相反的事情 真的很雖...

反正我都絕望了...也沒什麼好期待的了

如果時間可以回到過去 我希望....


這可以許好多好多的願望


老媽老哥我好想妳們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們說

我現在好想看到老媽的笑臉

而且現在有心事我也不會想說出來
即使說了我想也不會有任何的改善

活動中心的舞台兩邊寫著兩行字

『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 
 自己的痛苦自己知道』

說的真好。

總之廢話一大堆 還是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以上純粹是今天上課實在太無聊
所以想了幾句人生大道理

與本人心情無關 希望大家看到別問東問西懷疑一大堆

妳知道我不喜歡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