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13:31:58WHISKY

暫停

這陣子不見貓仔的人,下了班也不知道往哪去。晚上有時偷偷摸摸地講電話,我猜應該是在談戀愛。

與其猜來猜去不如直接問本人,難得在餐桌邊抓到這隻貓,趁著他要出門之前問他

「你是不是有了女朋友?」

貓仔手中揣著外套提著安全帽,直盯盯看著我。「你問問題還真是一點都不含蓄。」

「這要歸功於我的室友啊。怎麼樣,我沒猜錯吧。」

貓仔放下手中的東西,倒了杯剛煮好的咖啡,喝了一口。「因為才剛開始沒人知道後面會怎樣,所以我不是很想說。

「即使兩個人彼此喜歡,也是有可能不適合在一起。這個你也知道。有些事情沒有相處過一陣子是不知道的。」貓仔放下咖啡杯拿起外套準備往外走。

「我只能跟你保證我很認真,不過不能保證以後的結果會皆大歡喜。所以你就不要再多問了。」說完,貓仔就跨上機車走了。

剩我一個在餐桌邊自討沒趣。早知道就不問了。

上一篇: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