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03:21:10喵靈

趁著十九歲


我只想跟你們說謝謝。


一起吃澄花狂歡聚會,夜晚十一點還在外頭亂晃的奇險派的大家(fish、小米、我家主人、阿秀、帥哥辛、貝拉、泰德--我覺得所有的辭彙都不夠用了,真的。只有在你們的面前,我才能再度想起來,自己曾經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六年以來始終很愛我(>///<)不曾間斷的一群人(我的首愛達靈、我家逸穎、汪小靈好姊妹、還有幾個我知道你們記得我生日的傢伙--是什麼讓我們六年來沒有忘記彼此?)、影傳一起打拼熬夜的未來伙伴(阿包、小新、北極、阿玫、鳳梨、蘇珊北鼻、帥哥小反還有好多好多--以後一定會合作出更多好作品哦!)最後,還有一大群莫名其妙認識卻超級重要的VIP(微笑阿心和帥哥小魚皮、青梅竹馬的萸兒寶貝、我的貴人大師、阿非非--我就說我這輩子貴人超多嘛!)


呼,花了好大一段終於寫完了你們的名字(漏掉的對不起><)--其實我可以只用「你們」來代表的,可是,我想好好的把這些符號給打出來。


19歲是不是應該很低調呢?去年的現在,我剛渡過了招搖(?)又瘋狂的18歲生日(請參閱祝我生日快樂一文)呢。嗯你們知道的,我一向不是個有自信的人,總是小心異異的把感情埋藏在最底處,又往往為了旁人一點點的溫暖而感激莫名甚至充滿了愧疚,原因是覺得自己不夠好。但回頭看看這幾年,我想我真的很幸運吧?因為我身邊的人一年比一年增加,而同時我也慢慢查覺,你們對我的容忍和關心從來不曾變質,只會越來越多--只要我願意開口。


是什麼讓你們一直願意停留在那裡呢?還是,其實我們是一起走的?用著也許不一樣的速度不一樣的方向,卻一直能碰觸到彼此。


生日可以許三個願望--不同於充滿了理想,只一心嚮往著飛行的18歲,我變的很多也更加實際--我大概知道自己真的想要些什麼了。花了一整年的時間,我逼著自己長大,逼著自己越走越快甚至到最後用跑的,也許真的太急,也或許讓你們感覺到不安甚至是擔心,但是真的,謝謝你們,我只是想盡可能的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好。


很開心有你們的生日祝福哦~~~那,我也要祝自己生日快樂!去年給自己的承諾是要學會為自己而活(我真的做到了啦!),那今年呢?











讓自己再堅強一點點好了。


這兩個字,我不管再努力再拼命,感覺都離我好遙遠哦--不過,這是生日願望耶,那應該會順利實現吧?!對吧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