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1:10:28♥ 跳跳 Liu *

媽媽說吃別人口水會懷孕 哈哈






今天 晚上

九點多



我喝了一口無名氏的奶茶





















原因:





A女:阿柳小姐

B女:愛之味罐頭小姐


































他下班 站在樓梯
看起來很閒




所以我就請他去樓下幫我拿
我放在"椅子上"的小杯紅茶







結果 拿來我就很開心的喝了一大口













第一個反應:幹 怎嚜耖生了...




結果我去吐掉 是奶茶= =
































































之後我還把吸管換掉 叫他換新的
哈哈 (整個很黑心欸我xD)







































然後 就開始跟宗展、愛之味罐頭、秀原 討論


那杯奶茶到底是誰的...





















問了櫃檯的

明鎮 : 我喝可樂
柏松 : 我還沒休息



齁 還好...















結果 他們就在那邊亂猜















猜說   是   田國璋 老大 的 ˋˇˊ










































宗展就說 以後不愁吃不愁穿了xD








































































我寧願= =
當流浪漢!








上一篇:墾丁

下一篇:消失已久的人類!

那個愛之味罐頭= = 2008-05-06 17:52:45

就耳包沒聽清楚嘛~
抱歉抱歉= =

生小孩的話要請客喔
哈~

對ㄌ~
結果是誰的阿!?

版主回應
= =

真的是死高中生 哈

生你個頭拉

結果就是....




















我不知道 應該是中班的
因為 有溫溫的感覺 =3=
2008-05-07 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