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8:23:38理想男孩~大摳吳J

雙重『艷』遇>////<

15號這一天....

我還是如日常一樣....

下班去義豐冬瓜茶....

但是今天剛好有外送....

我幫他們做義工後來我跟小D一起去送....

到了新光三越....

看到一個很漂亮的電梯小姐....PS:認識的....

她不知道怎回是看到我很興奮就跟我揮手....

我有點害羞跟高興的揮手回她....

到了要託我們送飲料的專櫃....那櫃是化妝品櫃ANNA SUI 小姐都很漂亮也很正

那小姐拿飲料時那時..我拿太高..小姐怕會被樓管發現....

就說....親愛的小心點....唷

歐賣尬....我當場愣住....她也在那邊笑

就全身麻掉走出去.....>/////////<

害我今天HIGH了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