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0:19:53草莓^ˇ^

心情差

這禮拜

不斷的被罵

不斷的被兇

在學校...

常常跟蜜蜂意見不合

在上班...

常常出錯

昨天今天連續被罵兩天

心情真的很差

昨天還哭了一下

或許我沒有立場去解釋

畢竟開會有說

可是

就是不知道啊!!!

為什麼說我是錯的?!

為了不再被罵

我硬著頭皮去問

甜湯需要大碗還是小碗

雖然結果是小碗

但卻也被罵了!!!

我不是因為被罵才知道要問

而是....

或許是我搞不清楚狀況吧

但是要改政策是否要先提前告訴我們

而不是第一天換的時候就要我們全部都對

我們不是超人

一定都會出錯!!!

即使做的比較久也是

算了~~領班永遠都是對的

他是我們的上司

被罵只能說...算我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