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02:01:07老乖

老乖式的春夢

昨天做了一場春夢....
夢中我是個剔透的美人,住在林蔭邊的雙層別墅裡.
在我身邊一直伴隨著一個超級美型男.
那種感覺就像是花澤類跟藤堂靜,
輕飄飄不食人間煙火的容貌只應天上有...

夢裡的我長得像蕭薔&菜菜子的綜合體(跟現實生活當然差得十萬八千里),
我的美形男則跟賀軍翔有點神似(但沒有他的暴牙跟台灣國語).

一日,當我們睡醒從床上起身時(嘔的是我們怎麼爬上床?在床上做了什麼?我完全沒夢到!!!!恨~~~),我跟美型男說:"你看!!我們的房子斜了!!!"

美型男說:"有嗎?"
然後他就隨手拿了一個藥罐丟到地上測試.
結果藥罐在地板上快滾了起來...

"真的耶!房子真的傾斜了!!"美型男轉頭對我說.

然後我就醒了.(.....烏鴉飛過)

我必須說,這個春夢實在太有我的風格了.

首先,我就是那種天上掉下一塊肥肉在眼前,我也只敢舔一口的卒仔.
難得好康夢到美男子,我居然連親一下的普級畫面都沒夢見,然後就蒙太奇地跳到兩人從床上起來.

再來,我就算在夢中也無法擺脫我人生最大的恐懼---地震.
所以會有房子傾斜的情節出現.

最後最讓我受不了的是美型男丟藥罐測試地板水平的橋段!!!
知道那個藥罐是啥嗎?
是我在網路拍賣買的中藥消脂膏!
因為我一直記掛著要打開來用,卻遲遲未開封,結果它就跑到我的夢中軋一角.

我想氣功按摩師說得對,我真的壓力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