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9:58:13波汶漣漪

我可愛的魚兒們^^

呵呵~
最近我家有新成員加入了
首先;有黑色班汶的是「黑老大」,之所以會叫他「黑老大」是因為它在裡面最好動而且還是最兇的一隻。至於紅色的那隻我倒還沒確定該取什麼名子(沒辦法;實在是想不出適合它的名子= =;) 另外還有一隻叫「小金井」黃色的魚,不過因為老是被「黑老大」欺負,最後小金井就死掉了。鳴...傷心中
黃色這隻就是「小金井」,不過他已經不在了。
雖然我只陪我短短幾天的日子,但我還是很感謝它
希望它在另一個世界能過的好。
這是他們吃的魚飼料
超小罐的說
是不是很可愛呀 呵~

當初去買魚飼料時,老闆本來是打算拿另瓶較大的魚飼料給我拉
不過因為聽到我才養三隻魚,用不了大瓶的所以就換給我小的那罐囉
基本上,我是一天喂一次。不過因為「黑老大」老是表現一副我..很餓的樣子
害我每次都會因為不忍心,結果多喂一次。真糟糕> <

上一篇:飛吧...

下一篇:繁殖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