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2:28:16Jay潔仔

真的又哭了ˇˇ...

         今天人生日...
         去唱歌噎!!
         他們唱ㄉ好開心押 ˇˇ
         我卻一首哭一次??
         作公車ㄑ絕將~
         繼續哭ˋ
         去打撞球又哭 ˊˋ
         一整天都在哭
         眼淚好像就是流不乾˙
         我要自己接受這個事實
         可是卻還是一質不斷的催眠自己
         或許真ㄉ太突然
         從前都是我甩人ˋ 
         現在...我終於懂
         被甩的滋味了
        
         妳的原因我不清楚*
         但我很清楚一件是
         妳已經不愛我ˋ
         痛不痛我能假裝
         但是我無法假裝不愛妳了ˊˋ
        
         我....


              \還愛妳/
         

上一篇:今天好嚇人ˊ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