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1:03:48Jay潔仔

太堵濫??

          真ㄉ很不爽拉= =



        我不找你你也不會想過要來找我什麼ㄉ?



        我沒打給你你也不會想過要響我手機?



        更從沒想過我ㄉ感受?????



         每次說等下打給我!!!



          沒打幾百次了[[有哪次打過啦??]]




         堵濫不說而已拉 不要以為我被你吃死死ㄉ



       今天我終於把我ㄉ不爽說出來了  ...


  

        我都已經說了 ...  要聽不聽隨你便



       部要等到我真ㄉ受不了ˋˊ  媽ㄉ耖ˋ



      當初虧我是虧好玩ㄉ逆??



          雖然我已經放感情了我玩不起 ..



        但是人ㄉ忍耐是有限度的拉ˋˊ


         不管你跟你之前的潘是怎樣ˋˋ


        但 ...  我是我~  好嗎?



       這感覺以部隊我努力在挽回=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