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4:24:5119xx♥Ringo

我很難當面說的話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開口



我只覺得

我們之間似乎倦怠的很快

你自己應該也知道吧

你並不喜歡我啊

你的心根本也不在我這裡

在你的報台你自己也說了

有一個你永遠不會放棄的人

而她似乎也沒有忘記你

還感動的到想哭 不是嗎?!



這樣 你跟我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


我跟你

沒有一個可以共同努力的目標

或許當當朋友偶爾見面聊天還可以

不過如果還要繼續在一起

我想

你既不快樂

也沒這個必要吧


我之前常想

我該怎樣做到最好才能讓你的心在我這裡

但我發現

這不該只是我一個人努力


我只能盡力做我能做到的


雖然我是20歲了沒錯

但是辦信用卡讓你分期買車

拿身分證讓你辦新手機門號

對不起

我想我們沒有穩定交往到這個地步

這也是我沒辦法做到的





也許是因為你不喜歡我

所以你不會這樣替我想

不過我還是想跟你說

不論你下一個女朋友是誰

請你在對她做任何要求的時候

除了想到自己也想想她的立場

不然 她一定也會很難過






分了手 還是可以當朋友

就像剛認識那陣子一樣





最後我想說

這段感情我有認真想經營過

只不過我失敗了





希望你看過後能夠成熟 冷靜的想一想

如果有想說什麼 就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