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9:39:2119xx♥Ringo

昨天

昨天是我生日

(話題再一次故意繞到這裡)




還沒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就是你們 蕭先生跟王先生= =)

欠我唷!!!!

等我考完試再跟你們討這聲生日快樂




*-*-*-*-*<賤人退散>*-*-*-*-*

每篇必打

免得有討厭的人來看






重點是 昨天我很感動很感動

白天在學校 額頭一點都不高的丹丹送我傑克的抱枕

好舒服!

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禮物

送我紙內褲的那個你可以去死了= =+

不過我還是收下了



之前有人跟我說

考完試前都不要見面 又說 生日不算

我是真的 很期待很期待的等到了晚上

10:30 好吧 只是再一次落空而已

我習慣了



因為這樣 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都跑不見了


晚上11點多 我要睡了

忽然一個0914的電話打來 不知道誰

接起來是一個不太熟悉的聲音 原來是車

叫我現在到我家樓下 我一下去

他拿著一個心型的蛋糕在等我

還叫我許願吹蠟燭

我是真的有那麼被感動到 眼淚都要落下來

車說會搞到11點多那麼晚

是因為10點半多才結束一個在木柵的家教

騎來內湖還要找蛋糕又花了快一個小時

其實沒關係 還是在12點之前嘛

你的心意我是真的很感動啊

謝謝

原來還是要相信奇蹟是真的:)

ps:昨天撿到100元也算奇蹟吧 哈!







其實"你"不會曉得

我心裡有多麼多麼的希望

拿著蛋糕在樓下等我的人不是車 而是你

不過

是我在幻想













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