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18:27:38司馬仲達

忙裡偷閒看暮光



最近很累,無形的壓力隨之而來,不過總算放了兩天假,也和大家見到了面。


原本是要去吃冰的,卻很莫名的變成看電影的行程,不過難得有人陪我看電影,也算是不賴。


這樣子的聚會難得,自從當兵之後便更懂得珍惜,沒有自己的時間,只能在夾縫的時間中與老朋友見面寒喧,變化說大不大,還是老樣子,不過我話變少了,有了單眼像機之後,喜歡拍人勝過聊天,因為我的內容只能停留在以前,過去有我但未來卻無法參與的感覺,就像書本被風翻過一頁頁,馬上閱讀了他們所有我沒參與的簡略時光,而我是單純聆聽者,也是攝影者,捕捉他們談論時的情緒表情變化。


過完這兩天,還要回去面對,還是對自己說:「時間依然在走」


但是...快樂卻越來越難。


距離快樂,86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