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9:05:48司馬仲達

吃冰記

炎炎夏日吃冰好棒,今天小馬邀我還有靜去吃冰,小彬也邀我去吃冰,只是我赴小馬的約,找個理由搪塞掉小彬。也許吃冰不僅消暑氣,還可以消一肚子的鳥氣。我們三個一邊踏著腳踏車一邊聊聊自己以後的學校,還有以後見面的方式,我想我在彰化讀書,那邊最出名的大概只有花,也許我以後見面會帶花見你們。

我們一邊吃綿綿冰一邊聊,聊到過去,聊到現在,聊到未來,我說一些冷場的話,小馬的自HIGH秀,靜的履歷表須知,還有穿插即將畢業的心情。或許以後很難有這樣的機會這樣吃冰了,小馬在台南,我在彰化員林,靜在台中,小馬還以為我跟她讀很近,以為我在雲林,拜託!我是在員林不是雲林,馬兒妳很呆又很HIGH,我很擔心妳上大學未來會不會被騙。

吃著吃著,小彬跟其他男生突然來了,這下子有點糟糕了,他們應該是要去另一家冰店阿,我放學還跟他說沒空去吃,怎麼突然跑來這邊吃,最慘的是我跟馬還有靜來吃,心想還好沒跟班花坐在一起,不然我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他們突然的來到讓我內心有點尷尬,那緊張的程度好像擺地攤被條子操的感覺,那恐懼的程度好像正在大便門突然被打開,此時心中五味雜陳,我說沒空被抓包是要繼續講理由還是誠實坦然。誠實至上,只要誠實是不會怎樣的,不對!我記得小時候玩掃把,掃把頭飛出去擊中老師,老師問是誰做的,我很誠實的承認是我幹的,不但沒記我兩支嘉獎鼓勵誠實,還把我打一頓叫我賠一支掃把,都怪我當初天真的以為”誠實”可以進總統府表揚出個阿達偉人傳,阿母!我錯了。

所以,我還是繼續說理由吧,這時小馬說:「你就說我叫你來吃冰的」說完她跟起瘋一樣狂笑,接著又說:「我喜歡看到這種劇情」只是這樣的劇情好像背叛朋友,然後我就被那個朋友亂刀砍死,也很像我叫了18年的爸爸是處男,媽媽竟然是春嬌般的無奈,難道我的人生只能慘死路邊攤嗎?

小彬走進店裏,我看得出來表情特別僵硬,我想她內心的痛楚跟被王健民伸卡球打到一樣痛,小彬阿~事情絕對不是教育部長想的那麼簡單,你一定要相信我的清白阿。

最後我們快速吃完離開,我還是吃輸小馬了。快畢業了,朋友們都請完假,又剩下我自己一個人,我在夕陽下的陰影,好孤單~好悲傷阿。

上一篇:衝吧!阿達

下一篇:早餐記

小馬王 2007-05-30 20:58:52

哈哈...你每一次寫文章都寫的栩栩如生耶!
彷彿就看到那場景,很搞笑唷!
還有,我不會被騙啦!最那之前我一定會先向大哥學幾招在去台南的!哈哈...吃冰真的是夏天最享受的事ㄚ!
說真的畢業後大家也會很少聚在一起吧,所以趁著都還在,享受僅有的青春吧!接下來我們就會比較成熟吧!我也會加油的...
讓自high等級提升吧!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啦
妳多學還是很容易被騙好嘛= =
以後好好加油了~妳應該不用提升了~妳超HIGH的
每次說到吃東西妳都很HIGH
說到看漫畫也很HIGH~自HIGH馬
2007-05-30 2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