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14:12:32o(≧ω≦)o 安妮

摸彩~大會

老實說阿........................

昨天的摸彩大會....................

我還以為會好玩,結果難玩死了........................

因為昨天發生好多的是,不過啊!!!

我和某某兩人,都被遺忘了!!

別問我是誰喔!                ((我也沒問阿= ="

應該有些人知道吧@@!?

不知道最好OAO!!!!!

先來說,我昨天遇到好多人............................

不過我覺得很無聊QAQ......................................................

因為我都被遺忘了.......................................

不過還是無聊...............................

而且我奶奶昨天一個獎都沒拿到......................

不知道有誰有拿到獎品???

不過我知道有一個人拿到很多!!!!!

就是 ((林俊X)) 因為我看他手上有2個喔!!

我後來就回家了!!!!!!

不知道後來還有沒有得..................................................................................

我奶奶回家後,就一直跟我們大家說,我們有夠笨的,

因為他說我們都沒拿到,有些人都拿到1個或2個,

然後我奶奶就一直說,我們有夠笨的,我們有夠笨的!!!!

不知道有誰有的到喔!!!!!

有得的說一下是啥東東吧     OWO      喵     ~~~~~~~

讓我知道一下吧!!!!

就醬摟!!!!

不期待明年的.....................摸((菜))大會~~~~~~~~~~

 

下一篇:ㄛ~買尬 OAO"

╭☆∮咩咩 *╭羊! ★ 2009-10-10 18:36:08

俺有的到捏
好像是泡茶或泡咖啡的
咚咚~ >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