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3:01:02〞壞孩子的天空☆°╮

關於[夏天]

那年的夏天很不一樣...

到底是哪個夏天讓人難忘’
而這個[夏天]又有多不一樣呢...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值得紀念的[夏天]
[夏天]...? 夏天怎麼樣 看到這兩個字 
不免的我們會想到 :海邊  衝浪  音樂祭  藍天  梅雨季
但是~在我看來
[夏天]我會想到: 某個同學和老師的名字與某段戀情 
 某個我很懷念且無法忘懷的 [校園]
 

 我常常忘不了那一年在台上唱歌的樣子
也許那歌我不愛,甚至跟我是完全相反的一種形象
但卻是個印記,像是一個代表作一般
   
 小6那年夏天 我與幾位好朋友 放學後 就到處鬼混 閒晃
 當時的我們告訴彼此 先不去想未來 我們只是12/3歲的學生
 但心理都明白 是最後一個夏天了 我們還會見面嗎?

 到了國中讓我難忘的還是最後一個夏天 或者說是畢業後的夏天
 究竟我們能有多少夏天讓我們難忘呢
 如今看著高中要畢業了 這個夏天也過去了 
 而我是從一年級到現在看著每個同學們 注意他們 觀察他們 了解他們
 畢業後後要面對的是我們的未來 還是我們的最後一個[夏天]


到底是哪個夏天很不依樣

到底那個夏天又有多不依樣呢...

我想部分跟我有交集的人’應該都能感受的到
或許我們都會有說不完的夏天
說不完的故事

然而我們都不知道畢了業後的我們

感情是否還會一樣好
或者’
我們還會不會在相遇
之後’
繼續當很好的朋友~

也許畢業後的我們在相遇會問說:

1.好久不見啊!

2.你唸哪所學校!

3.你在哪工作!

4.你最近過的好嗎?

5.你有沒有女[男]朋友

我想重要的不會是哪個夏天...讓我難忘
而是哪位朋友...!?

有些人替自己的未來想 有些人還在玩 
只是’
不管我們做的事’是對的還是錯的’是有意義還是沒意義的
有時候我們能做的就是這樣而已
能多做點瘋狂的事我們們當然會希望

哪怕是10年後 我會再想起 想起我們曾相遇或在一起

一起約了出來見了面 一起聊天 互相說了混多問候語~

我想 免不了的我們都會說起:

你還記得當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