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9:41:03〞壞孩子的天空☆°╮

也許你早就不再 我卻還在奢望。4/15

4月15日。

最近的天氣又陰天
 而我心清也很容易就像天氣一樣 時常陰 或者說 ”陰晴不定”。

覺得 為啥 我拼命的找工作 卻都沒機會 沒希望
而哥他就那麼輕易的就有了 = =” 是怎樣!!

最近的我還是一樣 看電視還是都看音樂台 沒辦法跟音樂無關 愛聽歌
而生活作息 白天都在睡 晚上則是上課 半夜看電視到天亮 不知道 不想睡
= =” ( 我這個習慣又來了 )



聽說 有位新人發唱片嚕 他是 我的兒子是老大裡面的 徐小明。 他叫: 
     陳奕
聽他唱傻瓜滿好聽的 滿係歡他的等待 還有他的自戀狂。 呵呵


而歌詞就真的是我想對 ”她” 說的。

我依然還在 等待 
等待 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 心 在等你回來..
風 在吹  
讓她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我依然還在 等待 等待 你 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 在
   等你回來
不怕淚 只要我的身邊有 妳陪
請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傻瓜
作詞:孫達布 作曲:孫達布 編曲:黃中岳 演唱:陳奕

不知不覺 哭了好久 我還想著你說過的話
你說要一起加油 說要再牽著我 可是我卻看不見你的手

*那天晚上 淚如雨下 我哭倒在房間地板上
 隨便張望都崩潰 回憶在每個地方 相愛的畫面為什麼那麼心傷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眼淚流光 心碎了卻還是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笑的好傻 不過在掩飾哀傷 痛的時候 才真的看見絕望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力氣用光 也許你早就不在 我卻還在奢望
 你走的好靜 一點也沒有聲響 這種離開 原來才最教人永遠難忘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