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9:54:24〞壞孩子的天空☆°╮

新年到嚕~! ( 1月28號 )


       今天就過年嚕
                   

     同樣式吃到一些豐盛的飯 菜 這依次還是大哥來煮

不過總覺得今年的過年很沒有那個氣憤

   

      很像少甚麼  

          不怎麼熱鬧

    

因為是過年    
       吃完東西  
 我跟哥還有妹也都拿到紅包了 
        雖然各自都覺得不多 
   不過  ok拉
         心意最重要 至少有紅包拿 討個 吉利

      晚上時候家裡又都沒人了 
          人都跑光了  ’ 跟往常一樣
    我呢  沒地方跑   呵呵
   
         不過我難得找妹妹一起到網咖玩
 看她那摩想玩 她也無聊 一直跟我談她玩遊戲怎樣的 呵呵
     今天還跟她滿好的 平常吵的跟神摩一樣 
 不過今天還是有吵拉 我還是很係歡鬧她 
    鬧妹妹生氣超好玩的 哈x3
    呵呵 是我故意鬧她 如果沒故意 我們都很好 
     


      
        不過總覺得有些生活上的心得與感想 想說 
      
                 ( 算 嚕 ~! )

             過 年 嘛 
              新 年 快 樂 壓。

上一篇:1月24

下一篇:無知的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