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5:44:37I’m 豬帥♥

你(妳)們不懂我

                                                                                                                                                                                                                                                                                                                                                              你們都不懂我心理在想什麼 *
              真的想說 
我不是想玩        *
              我只是想好好的愛一個人
但是每次         *
              給我的答案都是
愛情不是說玩就玩阿    *
              我也不能因為名利再和你在一起
可是妳們這樣講      *
              有替我想過我的感覺嘛?
但是妳們這樣說是對的   *
              愛情是不能玩的
但是妳們有想過 我真的有去玩嘛?





說真的我從出生到現在   *
              連女生的手都沒牽過
更別說親         *








誰能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