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8:24:11I’m 豬帥♥

我在你(妳)們的心目中

       也許我在你(妳)們的心目中
        是一個給小,白目,嘴砲吧
       既然這麼討厭我
        為何不說?
       有必要在後面指指點點嘛?
        也許不適合跟你們玩在一起吧
       唉
        好無聊
       







       也許不適合跟
        瑋哥,小緯,小白,威君,黑雞,熊熊,蕃薯,豪ABC,鐵哥
       你們就像一個小團體
        而我勒 就像一個外人似的
       你們有秘密就會講
        不會跟我講
       也許我大嘴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