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8:44:35I’m 豬帥♥

唉 ____*

     自從認識妳
      我的生活過的很精采
     我也只能說 太晚認識妳
      而且彼此並不是很了解
     



     從暑假到現在(今天) 也才認識2個月又21天
      但是我的心卻已經在妳那了
     但是我卻想擁有妳
      只不過我們兩個活在不同的世界
     
      
     





     距離畢業還有七個月
      或許我們分開,再也看不到對方
     







     或許妳現在對我沒感覺
      但是我知道
     我有愛過妳
      若當不了情人
     只好做朋友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