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9:44:34I’m 豬帥♥

聽說我被拒絕了 xDD*

            雪兒
              很謝謝你*
     雖然認識兩個月又十八天
      陪我聊天 玩爆爆王 勁舞團
     讓我這麼的開心 ˋ
      認識你之後我才懂的呼吸 ˋ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交女朋友!!!!
      每次向喜歡的人告白
     都被拒絕 
      我也知道當你拒絕的時候
     心裡很複雜
      但是你不用考慮我的心情
     呵~ 該怎麼說勒
      因該可以說被拒絕習慣了
     xDD
      


      希望我們還可以繼續做朋友!





              時間過的好漫長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