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9:23:52I’m 豬帥♥

給各位的-------*

今天看完一夜秦的報台 ˋ
也許被他說對了    ˋ
  沒有你們   我的生活也就不精采 ˋ

一起出陣頭 ˋ
一起上下課 ˋ
一起嗆老師 ˋ
一起大都會 ˋ
一起玩遊戲 ˋ
集體來抽煙 ˋ




唉     ˋ

但是我們還剩下多久可以這樣?
國中這個階段
是我過的最充實
有福同想,有難同當。

但是我就是想不清,為什麼跟別班的人很好,和同班的人總是有點相處不來。
就像兩個世界
你們過你們的
我過我的 ˋ
而且現在班上對我越來越冷漠 !




以前大家都會和我嘻鬧,搞笑
如今為了課業,升學,基測
搞的大家的氣氛變的好差*


距離畢業典禮
還有七個月多  

 希望 
  在這七個月多
   大家能彼此的關心
    

既然快樂的來到新埔
就必須快樂的離開新埔






保佑我畢業典禮不要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