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00:57:50

別再





別再掉落
別再欺騙
別再給予







為什麼戀人一定要變成朋友
那很傷人妳知道嗎
我沒有寬容心
可以去包容曾經牽過的手變成別人
我沒有很偉大

















知道妳幸福別打擾了
每次真的每次
想好好地放下了
不回了
卻一再的
雖然內心是開心的
但關係不再





















在愛與不愛中拉扯著
是個大騙子
討厭這樣
無法朋友選擇陌生人
妳快樂我痛苦
妳開心我難過
過段時間...


























是不愛了才離開
是應該這樣想的
第一次的說出口
才明白改變一個人真的無法
早知道也該認清
這些謊言從一開始就種下
應該了解
簡單來說就是陪襯
是根小草襯托出花朵多麼美麗
我的愛妳不再也不在




亂七八糟的到底
依然不變的是牛牽到北京是牛
依舊改變不瞭
放過自己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