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23:59:00

恩亨



不聽不看不想不去找
對吧










應該要這樣克制自己
才能讓自己慢慢地淡出
一直沉浸在美麗的夢裡
總是幻想著我們曾經有過的影子
一直想念的死不放
是自己活該















我想今年開始會慢慢習慣
習慣沒有妳的生日
習慣沒有妳的情人節
習慣沒有妳的紀念日
習慣沒有妳的每一天
是個考驗
我知道妳一直會開心
沒有我妳會更好我知道
沒有我妳不用接煩人的電話
沒有我妳不用生氣的急跺腳想那些殺人犯的故事講給我聽
只是很難適應
那每個場景都有妳影子
要去高雄玩了
找民宿的時候想到當時的妳
想到當時在宿舍瘋狂排行程的妳
想到我們到高雄很開心
好多好多
到底該怎麼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