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3:58:17*草草*

*敏老婆點名X2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想到在說

巍 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我自己

風 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很多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唉...
 有個傢伙一直沒讓我感動

盈 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喜歡阿

C C 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男的:剪掉他
 女的:蓋被子(然後自己在跑到被子跟他睡XD)

莉 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沒啥很重要的阿...

花 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正妞老婆

JOE 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還活著

妮 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男

恩 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阿....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日本
 
蚓 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藍色ˋ灰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缺點太少
 缺點:優點太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我們已經是一起睡覺的關係了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去海邊游泳
 然後再溺水
 死也不要在那個世界多待一秒
 乾脆在大海裡被沖刷吧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音樂

在大部分眼裡的你應該是很帥氣吧?!

 是阿!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愛都來不及了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笑

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搶銀行

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呵呵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把喜歡的人撲倒ˋ=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學校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男:忘了 反正是15~30之間吧ˋ管他那麼多
 女:3(沒加敏寶貝和喬寶貝)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把我生出來的

P 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兩個月=>月月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反正...都無所謂了...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單身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恩,你們都不知道而已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都好..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再說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長的太正了(會被虧走辣><")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貓

快樂問:你快樂嗎?

 不快樂

5 6 6問:最喜歡的歌手

 都喜歡阿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恩阿ˋ朋友變愛情ˋ愛情變友情  很難

馬 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一起死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恩...非常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撞牆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床上睡覺運動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把他塗成紅色的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要愛我疼我照顧我幫我養寵物要會做家事
 不准兇我不准打我不准帶你媽以外的女人回家
 要照顧孩子要幫他煮三餐不可以買便當給他們吃
 要幫我請一個菲傭胸部不可以太大要隨呼隨到
 房子要大不可以有灰層一個禮拜要拖地兩次以上
 要送我上班送我下班要幫我拿東西要主我愛吃的菜
 不可以挑食不可以偏心小孩不要弄丟不然剁了你
 要記得出去買菜颱風天要記得買多一點不然菜會漲價
 因為我以後要在外面搞事業所以老公電腦要好要在電腦開店賺錢
 錢要給我管不可以亂花錢要定時存錢到銀行要給小孩零用錢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愛你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那麼少...小看我...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爽拉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我討厭蛇吻

西瓜問:2007年最快樂的事?

 要2008了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看漫畫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隨便看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怪癖怪癖怪癖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你來我閃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我胸部不是挺扁的
 我可是魅力無法"黨"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寶貝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呵

小Q 問:你喜歡逛街嗎?

 看了就想買ˋ花了一堆錢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送我一個男人要帥要有錢不要佔空間(擺著好看_XD)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把他腳拔光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比我小不行ˋ最多大我5歲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很好啊!打他媽媽燒他全家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默默

筱築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沒有

穎邦問:舒服嗎?

 打到你說爽

人 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拿去賣

仔 問:你對美的定義是...?

 落伍了ˋ現在是"正字"(政治?)的時代

子 問:打到這,你累了嗎?
 
 嗯?

幽靈問:對你<妳>來說..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啥?

 就喜歡咩

荔 枝:女人的矜持和臉皮哪個厚?

 沙小?

L 問:如果你有一天撿到原子小金鋼的錢包 你會怎麼樣!?

 看有多少錢

橘子問:對於心機重的女生~你會怎麼對她?

 幫他秤秤看他有幾公斤

小豬問:如果你和最要好的人相隔兩地...你要如何保持之間的感情?!

 沙有那拉

毛 問:如果你收到死亡簡訊〃你會怎麼做?

 轉寄給寶貝

佳慧問:當一個朋友最需要承諾的時候,你會如何去達到?

 哼!你能給我承諾嗎?你給的了我就可以給你

刺蝟問:我什麼都ㄆ想問ㄝ 所以略過唄~~

 去死吧

白來問:最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明天幫我準備便當

可可問:如果你在地上撿到一百萬 你會怎麼用它?

 花光他(買電子琴ˋ電吉他ˋ木吉他ˋMP3ˋ新手機ˋ鋼琴ˋ新電腦...)

布丁問:你愛誰?

 人

Q Q 問:目前和另一半是幾壘?

 半個全壘打(?)

荷包蛋問:大便好吃嗎?

 西門町的大便餐很好吃阿

阿芳芳問:妳對鬼片有什麼感想?

 閉眼睛帶過

君君問:可愛有罪嗎?

 我抹醉~

喵 問:可愛無罪嗎?

 阿是要問幾次拉

軒輔問:上面的都低能嗎?

 都很低能ˋ你也是

Tako問:如果朋友有不好的習慣,你會選擇忍受還是告訴他?

 為了他好ˋ剪掉他

B r e問: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怎樣?

 就出去阿= =不然要怎樣?開房間喔?

協協問:妳確定你要繼續危害下一個人的手指嗎?

 是阿ˋ

小皮問:當你覺得很有無力感,你會怎麼辦?

 躺在馬路中間

幼幼問:世界總是顛倒的,是不?

 恩ˋ倒立的時候

賴懶人:早餐喜歡米漿多一點還是豆漿多一點?

 豆漿

蘇小芸:一腳踩進狗屎堆&一腳踩進臭酸廚餘堆 哪個比較噁心?

 你最噁心 = =

小白問:去預購五月天”為愛而生” 一起去台北演唱會好不好?

 呵0..0"你出錢我就去

囧興問:你覺得我要傳給誰?

 你自己

珮珮問:很衰的時候會不會去拜拜?

 快!帶雖給別人

小椒問:現在幾點ㄌ?

 PM:1點47

兜 問:想要跟誰有”真實的擁抱”? 

 自己的良心= =

茜 問:現在想不想鑽棉被?

 想><

CoM問:如果沒有異性了,你會?

 就喜歡同性阿

欣 問:你很色情嗎?

 這個要問寶貝

馮馮問:你現在想到誰?請用二十字敘述這個人。

 老婆_我們一起吃沙茶炒飯><"(你煮QQ

阿飄問:你活的很快樂嗎?那些是真正的快樂,還是只是假快樂?

 ㄍㄟˋ ㄟˇ(台)

冰 問:喜歡妄想嘛?

 哈哈ˋ是阿~~~你的名字好好笑ˋˋˋ

雞皮問:如果要選你想活在幻想裡還是現實中?

 幻想..

亭如問:恭喜你快打完了!讓你的手指放鬆一下吧!

 賽芭

羽毛問:你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沒啥好說的,一棵植物不須研究

ㄚ佳問:什麼事情讓你最快樂?

 沒有英文

阿波卡: 如果發現有同性喜歡會有什麼反應?

 好高興

Kelly: 武陵高中帕普熱音社舉辦的瘋音盃怎麼樣?(若對這個活動不了解的請上武陵高中帕普熱音社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wuling_pop-music/)

 沙小...打廣告喔?

玻璃:你覺得我內向嗎?

 你這死玻璃(翻桌)

啾啾:如果安全,你會想嫖妓嗎?

 好玩耶!

靚 :你認識的人中,誰的笑點最高?

 都很低

白喵:新年新希望 你ㄉ新希望是什麼呢!?

 錢

火焰山 : 全部總共有幾題 ( 有人會想圍毆我嗎= =? )

 = =...

丸子:幾天沒洗頭?

 昨天剛洗

織羽:想要罵人的請舉手!!!!!!

 舉腳

小凜:我終於打完了,我懶得問問題 不過你還是要回!!(加油吧..

 老婆_愛你//

貓草.桃:未來想從事的行業?
 
 






(寶貝們ˇ請自取)
請務必傳給 [[ 8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8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8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貓草.桃
[[ 2 ]]*
Q:你的年齡是?
A:15(要16了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1991/11/20
[[ 4 ]]*
Q:你的身高?
A:159.9
[[ 5 ]]*
Q:你的星座?
A:天蠍
[[ 6 ]]*
Q:你的興趣?
A:唱歌ˋ演戲ˋ畫畫ˋ編曲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好笑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拜齒(請用奇怪的腔調)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傻傻的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胸部在大一點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傻傻的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敏寶貝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老婆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國一下到現在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愛死了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好笑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搞笑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正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挖哈哈哈哈ˋ動感超人(?)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桃桃~(跑過來+深情款款的眼神) 草:靠杯"怎那麼可愛!!!(殺路人甲)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我自己路過發現的=ˇ="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 天線寶寶.口.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小波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腦殘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台灣禁撥的時候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嗯啊!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我弟有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A:會會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嗯ˋ有過阿~很可愛的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會耶!但我上幼稚園就沒包尿布了!我比較喜歡奶嘴(有次我爸一直看我吸奶嘴很生氣ˋ就把奶嘴丟到馬桶衝掉QQ...後來還是從買一個給我= =)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嗯啊!小時後我那麼可愛!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長大就不可愛的ˋ比較喜歡自拍(小時後連相機都不會拿XD不能自拍)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睪丸子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 寶貝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死神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我跟寶貝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我= =||(有天上公車被撞就是貼這個)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大姨媽ˋ好朋友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我自己ˋ愛睡覺ˋ喬寶貝ˋ睡好久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已打馬賽克))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寶貝最可愛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我我ˋXD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小雪ˋ在太陽底下曬成雪水=..=
搗蛋¥Penguin﹋ 2007-10-10 10:40:07

虧我@[]@?!(妳不是已經虧到了嗎-/////-?)

半壘打呀 好呀 (偷笑+拇指)

當然喇=ˇ=!! 我都已經這樣了...你怎可能不色哩(那樣呀xD?!)

你這個回話 會令人有歪念頭= =&quot

對嘛 害我以為我真有那麼腦殘xD&quot
(腦殘指數:破表~無法估計 就算帶了一萬副墨鏡也都全破!)

對嘛 還嫌(我也才 (消音) 我都嫌它大了 妳還嫌什麼呀妳!)

搗蛋¥Penguin﹋ 2007-10-03 20:19:11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單身
(原來妳認為我是個負擔>&quot<)

Q Q 問:目前和另一半是幾壘?
 半個全壘打(?)
(妳不是已經和我全壘打了咩?! 都睡在一起了xD&quot)

欣 問:你很色情嗎?
 這個要問寶貝
(問我嗎xD?!)

馮馮問:你現在想到誰?請用二十字敘述這個人。
 老婆_我們一起吃沙茶炒飯><"(你煮QQ
(等我下次去妳家在幫妳主吧=ˇ= 材料要先準備好!!)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挖哈哈哈哈ˋ動感超人(?)
(我有做過這種事嗎xD?!)

我比較喜歡奶嘴(有次我爸一直看我吸奶嘴很生氣ˋ就把奶嘴丟到馬桶衝掉QQ...後來還是從買一個給我= =)
(那妳爸還滿無聊的嘛= =&quot)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胸部在大一點
(妳已經夠大了 =//ˇ//= )

版主回應
單身 才能虧你呀

問題是我們不能OOXX....
所以是半個全壘打=ˇ=

問你囉XDD我色不色呀~?

我要吃>///<老婆超厲害

沒做過=ˇ=|||

我爸是很無聊阿= =...

胸部阿...太小了XD(都已經 (消音) 罩杯了 還嫌)
2007-10-03 21:52:38
喬 ˇ 老婆 2007-09-23 19:30:11

噢噢!! 你 放艾莉絲九號的 圖捏~~

一 一!!

擇偶條件 說的好 做不到 醃掉 休掉

版主回應
恩阿!很可愛的圖吧>///<(迷之喬:哪裡可愛- -|||)
對!做不到!醃掉(拿去醃菜)!休掉!!
2007-09-25 1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