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7:36:22*草草*

*電腦中的消除鑑...←Backspace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便當中的青椒被我吃的一個也不剩



人類所要求的標準到底是多少?

電腦中的消除鑑...←Backspace...

是否可以慢慢消掉我的一切?

我要的是慢慢的消除...
並不是按個Esc或是Alt+F4...


或者是按Ctrl+Alt+Delete
把工作結束掉



慢慢的消去 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過去的我

一直對我的人生打了許多空白鍵
把所有的是都往後推
我錯了 那樣對我不是好事...

最後...我還為自己打的了Enter
做一個完美的結尾


到頭來 回過頭看

尾端打的不是句號,而是逗號

因為還沒結束!

人生有太多想要消去的事物
所以有人不會去想那些事

但偏偏

事情總不是那麼簡單


不論我按多少個Enter..

最後也是交了一張空白的紙

我為自己默許下心願

至少要再白紙上留下一些東西

於是我提起筆ˋ用力的ˋ果斷的畫了一張地圖
和一個人
主角在沿路遇到許多坎坷

那也是我們必經的課程ˋ
平坦舒適的路不要走

就像練攻一樣等級不高打的也不是很痛

總要升點級 學點新的技能

一路上的主角是很忙碌的 他按了許多次Alt+Tab換了許多程式

來來回回 弄了許多關卡

一次搞那麼多ˋ並不是所有遊戲的負荷的了的
最後下場可能會是當機

何不慢慢來?? 欲速則不達



人生是不須讓人學得完美的

自己認為完美 那就是完美







如果我能早些明白些事

我就不需要在我的人生一直按←Backspace

現在的我明白了

為了讓我知道我錯了 我會
慢慢的刪除掉。




 卄  卄
豸田  早 . 木兆" 2007.4.1愚人節快樂!

       pm5:36










(我的舊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