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1:52:53阿勳

畢旅

畢旅

期待已久的畢旅終於到來啦~

領隊是一個帥哥.綽號叫正妹

第一天  劍湖山

我.胖妞.豆豆.A任.一修

一直在找午餐要吃什麼

同一個地方一直繞來繞去

最後決定吃胖妞帶的超大包高級午餐

鹽味口味的樂事

裡面全部碎掉.跟狗食一樣=   =

其他桌的人都在吃雞排

我們被雞排包圍

找吃的就花了1.2小時

最後我們只玩了三項

天女散花..哈哈列車..G5

然後到了溪頭飯店

吃飽晚餐.休息一下

然後開始夜遊

還玩個小遊戲........你.我.她

輸的要做正妹出的腦殘動作

玩了一回就回飯店了

洗完澡....

就開始最爽的時候

打電動..X-box+吃泡麵XD

正妹也來...........被大家電=ˇ=


4點才睡

隔天早上

有人打給胖妞

兩個人一直喂來喂去

胖妞以為是大張

所以就罵:xxx.你白ㄔㄛ

結果是一修的姐姐XD

第二天  溪頭森林浴

就是一直爬山啦~

我們是乖小孩ˊˇˋ

路上遇到人一直打招呼XD

第一次爬山

看了很多不同的風景

很漂亮

還看了神木

有夠又長又大的.跟我下面那根我最自豪的.......腳一樣XD

然後去了鹿港老街

一整條古蹟

超帥的

到了晚上

有晚會.歌唱比賽

我們班.凱.寧有得名拉~

還牽手耶=ˇ=

晚會結束

回到飯店

又到了最爽的時候

打電動+吃泡麵

其他人忌妒我們有電動

一直按我們電鈴

但是我們都沒鳥他們=ˇ=

我肚子超餓ˊˋ

到處跟人搶食物ˊˇˋ

結果拉肚子= =

第三天  月眉

我.豆.A任.一修.胖妞.阿任.巴辣 同行

先玩了幾樣後就去吃午餐

找到了一家賣韓式料理的

130元..老闆說算我們便宜一點..100元

我們當然就選擇這家啦

點了牛肉什麼東西的

端上來之後....

=     =.....被騙了

牛肉差不多只有一口

其他都菜.菜也超少

根本吃不飽

我看那些成本頂多30.40元而以

吃玩之後繼續玩

玩了一大堆

很快的

到了告別的時刻

很依依不捨

正妹

謝謝你

讓我們有快樂的畢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