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8:53:50阿勳

基測模擬考

今天

跟妞.凱.修.螺.游.豆.栗.茹.婷.芸.菱

去赫哲補習班考試.

7點50要再頂好集合

早上我跟螺先去吃早餐

吃完就搭公車去跟他們會合

但等不到公車

妞一直打電話崔

好不容易等到公車.到底好之後

結果他們先走了= =

然後我.螺.菱就搭下一班

妞他們還被我們追過勒

但不知道未什麼他們先到台北= =

然後就在等栗.婷.芸

等人時順便先去7-11個東西

出來的時候就看到...]

茹被一個賣玉蘭花的老婆婆纏上

很好笑XD

人都到了後就去考試摟

進去之後..哇塞..

補習班大的誇張

一間教室是我補習班一間教室的10倍

有五層樓..還有警衛勒

學生有2000多個
.
.
.
進到教室.開始考試..

我右邊那個人有夠吵的

一直發出怪聲音

翻頁也翻的超大聲

還自言自語

一直敲桌子

真煩.引響我考試.差點抓狂= =

那家補習班超嚴

上下課都不准交談.上廁所也不行

除了上廁所.有事情以外

都必須坐在位子上..超痛苦ㄉ

從9點坐到下午5點..又不能交談

終於熬過去後.

妞.修.菱是這家補習班的學生

所以可以抽紅包.裡面有1000的.100的.50的

修超級幸運的..抽到....................................................................................................50元XD

然後大家就開始分贓...不是拉...分錢

一人150

之後公的就先回家ㄌ.母的去逛書店
.
.
.
.
.
.
.
.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