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8:24:51♥.. 小可 ܤ°

♥.. 現實 ܤ°



你們那群的朋友 ..
每一個都這麼現實 ..

當初說什麼要好的朋友 ..
屁啦 哪裡要好了 ??

一通電話都不會打 ..
有事情才會打來找 ..

每次都只會喇叭 ..
到底是不是真心朋友阿 ..

每次都在那邊說 ..
別人怎樣怎樣 ..

你們自己就做的很好麻 ?
每次都要我們打給你們 ..

你們都沒有電話噢 ?
不可以偶爾換你們打一下麻 ?

這就是所謂的朋友噢 ?
自己看看你們自己打過幾通電話來喇 ..

哪一次不是我們打給你們的 ..
靠 越說越生氣 ..
每次都藉口一大堆 ..

不是什麼好朋友的 ..

你們當做 "寶"

真心朋友的 ..

你們當做 "草"

到底會不會分朋友的好壞阿 ?
真搞不懂你們在想什麼 ..

隨便喇 反正要你們打一通電話來 ..
好像要你們的命一樣 ..

不要只會說別人怎樣 ..
你們自己也是這樣子 ..

你們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

馬的 真度爛 !!!


Pic : 我 n 北鼻 『 靜製圖 』
gg太 2007-12-18 20:01:32

哦 ..!!女人真的變女人了哦

遺憾的是沒工作依舊沒有工作耶

最近如何 ?! 我都忘記妳的電話了耶

會很過份嗎 ....

好久沒有跟妳聊天了耶 !!

改天有空出來玩唄

如果還記得我的電話就打給我一下

或傳個簡訊吧 不然我只記得

0 9 5 5 7 5 3 2 ? ?

原來我是記得的阿 !!

有空打給我唄⊙⊙

記得要說妳是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