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9:50:35♥.. 小可 ܤ°

♥.. 七夕情人節 ܤ°


情人節 ..
比比想要給我一個驚喜 ..

他偷偷的去買了一束花給我 ..
超開心的 很漂亮 【好喜歡】
第一次收到花 .. 【感動】

之後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
可是沒關係 能跟比比在一起就好 ..
其他我根本就不在乎 ..

過程省略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之後在路上遇到毛毛他們 ..
我們就路上繞一繞 ..
也沒有去哪裡 ..

結果我就去吃飯 ..
中途小靜有打給我 ..
結果說一說 ..

到後面12點的時候 ..
我們就去接小靜 ..
然後想說回蘆洲要去淡水 ..

可是 阿發他說他累了 想回家睡覺 ..
就剩我、比比、小靜、周泰良、毛毛、老鼠 ..
本來都講好要去淡水的 ..

結果之後老鼠又說不去 ..
毛毛說他想去唱歌 .. 【跟他的朋友】
結果我就說 ..
每次大家出去都有很多意見 ..
都不會合群一點 ..
這樣以後還有誰想要出來阿 !?
有些不去怎樣的 不然就要去不去的 ..

一點意思都沒有 ..
那當初就不要說要出來嘛 ..
出去玩意見就這麼多 ..
那以後還有誰想要出來阿 ..
大家出來是要開心的 ..
又不是要看你的意見的 ..

我說的全部都是實話阿 ..
結果他聽了不爽 ..
毛毛就問他要不要去 ..
他就很大聲的說 【每送啦】

靠 、 又不是只有你會不爽 ..
我說的是實話阿 ..
你以為你意見多 別人就會爽麻 !?
不要只想到你自己 想想大家的感受 OK !?
如果以後要這樣的話 ..
那就都不要出來不會噢 ..

不是我想講你壞話啦 ..
是你真的讓別人太無言了 ..

講難聽一點 ..
少了你一個朋友 ..
我們又沒差到哪裡去 ..
反正又不常出去 沒差啦 ..

之後周泰良就說他不想騎車 想回去開車 ..
我們就陪他回去換車了 ..
結果很快的我們就到淡水了 ..

去那還遇到小貓咧 ~”~ 【很瞎】
結果我們就去打電動 ..
電動打完 吃大雞排 .. 【好吃】

之後就打道回府囉 ..

謝謝比比送我的花 ..

比比【 I LOVE YOU 】

Pic : 我 n 比比送的花
Pic : 我 n 比比送的花
Pic : 我 n 比比送的花
Pic : 比比送的花
Pic : 比比送的花
〝元氣〃毛毛 〞 2007-08-27 01:03:43

哇..!!  好漂亮ㄉ花 @@"
看尼真低好開心ㄉ樣子 ~~
窩也替尼開心 ..
希望尼咩可以幸福 ^^

版主回應
摁 ..
謝謝你囉 ..
2007-08-27 09: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