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3:54:40♥.. 小可 ܤ°

☞ 藍調 **

o乎 ﹋

昨天去藍調 " 好多人唷 !!

去搭路上超冷搭 ,, 到藍調門口之後 ~

遇到巧雯他們 ** 還有好多人唷 @@"

等到1點多 ... 我們就進去喇 =  =+

嘿嘿 ~ 好開心唷 " 之後我打給阿修 ﹋

問他在哪 " 我要跟他拿藥 ‥ 拿到之後 ~

我跟我一個叫北鼻搭朋友 " 1人半件 !!

本來還一直沒感覺 ‥ 結果後來就有囉 ﹋

西西 ﹋#   之後我跟我朋友去買酵氣 **

吸第一口搭時候 " 超麻超麻抖 ‥

趴在桌上不能動 ~ o乎 " 好爽 <<

之後我趴在桌上 " 我朋友幫我按摩 @@"

突然跑出一個秘密人物 ‥ 幫我按摩 =  =+

害我嚇到 ~ 結果我看一下 原來是高維駿喇 >"< !

真是搭 " 在我後面 也不出聲一下 " 

之後 ... 我搭藥效 " 慢慢搭退喇 !!

我就問我朋友 " 要不要先走囉 ~ 

因為大家藥效都退了 這樣就沒什麼好玩的了 " 

之後我們就走喇 ** 回去搭路上 ‥

冷到靠唄 ~ 一直撐 終於到3重喇 >"< !

開心 開心 " 回到家了 一 ˇ一

就降過了一天 ** 報告完畢 <<





pic: 我 ... 小可乖 <<